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4|回复: 0

搞了个中转站,目的是不再去找其他的中转

[复制链接]

416

主题

0

回帖

1344

积分

直接发帖组

积分
1344
发表于 昨天 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提: 我之前买过很多中转 88 fox xy 等等等,总额至少充值了五千以上,很烦各种问题

不管是订阅、按量,都会有些问题,价格还飘忽不定

痛定思痛,于其花精力和平台斗争,不如自己找源头

花了差不多一个月吧,找了 2 家渠道能够提供稳定的号池,价格也是性价比比较不错的

虽然前 2 天也遇到 codex 全部 g 的情况,但是其他平台也 g 了,因为就是源头出问题了,无解

现在:

我搞了个中转站,用量一般的小伙伴可以来一起用,我来负责源头

现在我的同事们已经在用了

我赚钱,但是就赚点电费和服务器费用,也就是说只要不亏本,这个站就能一直开下去

价格大概就在 0.2-0.55 倍率,渠道不一样,价格不一样,稳定性不一样,没什么好解释的,10 块钱约等于官方 20 刀左右吧,看倍率有些能搞到 40 刀官方额度

目的是解决一些和我一样被各种站折磨的朋友,我时刻关注好的渠道,直接按照差不多成本价接进来,大家用就完了

最后地址在 ai.mggoo.com

q 群在 205264116

最新情况:

已经有点人在用了,节日稳定性没问题,平时在群里也会解决一些日常用 ai 的问题,想聊天的朋友可以进群,有问题直接发到群里,看到会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转API超市

GMT+8, 2026-6-23 20:19 , Processed in 0.03559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